鹭潜(不定时诈尸不更新

有些言论看看就好,时不时抽疯戏精实际上只是在和自己的小号隔空对话而已。
杰克攻厨,不吃杰受,非要受的话请水仙。
比较杂食,但对于那些热圈我基本都有点雷。每天把自己往北极圈赶,在被冻死的边缘疯狂试探也不愿意产粮。
热爱水仙,越是喜欢的角色越想看Ta水仙。

emm

并不是想挂人所以名字糊掉了。

只是觉得无论如何口吐芬芳玩游戏的时候口头骂出来就好了,没必要再在赛后说出来打击别人,尤其是带上对方家长的行为,显得没有礼貌,这确实是排位,但掉分的不止你一个,可能失误的人也很愧疚。

算了,我自己平时也口无遮拦,只是打字看上去有礼貌,大概也没资格说别人。

然后来简单哔哔一下这一局发生了什么,先知骂我是有原因的,我确实搞艺术了,而且失误很大,害得队友掉分真的抱歉。

写起来像是复盘。

我开局修人皇机,空军修了五分之四台遇鬼,之前是野人在溜后来宿伞传伞了,我修完一台去补空军遗产机,野人骑猪干扰。

空军交枪后不久倒地,野人没撞下来人,宿伞过来打在修机的我,我被打后卡了一下(不该信任家里的网络,莫名其妙就重连了),虽然这波重连很快但是我还是跑不掉,秒倒了。

野人去卡半救了空军,空军被打倒,野人来摸我,我起来后因为慢翻被隔窗刀打死。野人又去摸空军,空军起来之后依旧没溜多久(全局没溜满六十秒),野人暂时没猪又来摸我,因为我没带自愈加速,在窥视者下自愈慢,野人来摸的时候即便扛刀摸人也没摸好,自己也被打死了,我交了自愈起来,翻窗逃跑。

宿伞回去守空军,但是野人倒得离空军的椅子比较近宿伞可以守也还是没法摸,因为空军快飞了我想让先知救个人,但是先知并没有救人的想法(大概是因为空军秒倒),在一台比较近的机子修机,宿伞就去追他干扰修机,我试图去救一波(这里也太贪了)但是宿伞没走远,果断回来把我杀了。

这时候野人自愈起来,骑上猪开始溜宿伞,我发了个求助没人来,先知在修机,野人在溜鬼。野人被小白的大长刀制裁,猪没了之后被抽刀倒地。先知开始溜,被抽刀后又被普攻打死。

其实先知自己倒地也不慢虽然可能是没有求生欲的表现。

我贪机子是崩盘开始的点,但我觉得(只是我觉得)先知可以去救一波空军挽回一点局面,因为如果他能救空军我就可以摸野人,全员残奥会一个交了自愈一个上挂飞,空军下椅倒地我也有磁铁,野人能上猪。不过这都只是我妄想的理想状态,现实是可能这样也没办法挽回我贪机造成的崩盘,只是输得慢一点。

因为我已经脑内安排了先知救人的剧本所以根本没考虑过不救人的可能性于是不自量力去救空军,晕了宿伞一波但是方向不太对时间也不够长,我也没骗到刀,就倒地了,这把直接崩完。

我现在发自己的心路历程确实是为自己的失误找借口,没什么好说的,搞艺术就是搞艺术,我总是很贪,因此掉分是真的。

擅自以自己的思路揣测别人的想法通常都会和现实相悖,太过想当然并不是一个好习惯,以后尽量改正。

评论(2)

热度(1)